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露端倪” 新人或唱老歌

2015年02月05日13:24  来源:海口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露端倪” 新人或唱老歌

  2015羊年春晚将延续春晚以往四大节目板块,四个节目群分别为“吉祥过大年”“团圆话家常”“家和万事兴”以及“中华全家福”。同时,羊年春晚歌舞类总导演王公冠透露:“今年的歌舞类节目贵精不贵多,无论谁,作品都是第一位的。”他举例称,和香港歌手莫文蔚的沟通,便是从歌曲本身出发。“那首歌本来是一首诗,被内地唱作人赵照改编成了歌曲,表达一种温馨的思绪。”这首温情歌曲《当你老了》曾出现在《中国好歌曲》的第一季中,歌词则改编自爱尔兰著名诗人叶芝的同名诗歌。

  提及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王公冠称,这是老中青三代荧屏硬汉大集合,“他们有话剧台词的功底,表演的曲目,将会是今年春晚上最有阳刚气质的一首歌。”

  而聊到最受关注的“小鲜肉”们?王公冠倒是很淡定:“每年春晚,都会推新人。而新人上春晚比较保险的方式是唱老歌,会给他们选择符合本人气质、有青春气息的老歌。”此外,王公冠还透露,那英、韩磊等大咖参与的是定制节目,体现2014年度记忆,“比如表现南水北调正式通水、丝绸之路等大事的作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