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映 李冰冰献吻惊呆陈坤

2015年02月05日07:4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伴惊呆了 陈坤也呆了

昨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珊等均现身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坤号召大家一定要到影院支持电影:“男主角那么帅,女主角那么美,大年初一一定要看我和冰冰在一起。”当有媒体要求李冰冰和陈坤“摆个好看的POSE”时,李冰冰忽然冲上去吻陈坤!完全没有借位哦,是真真的吻上去了!好吧,李冰冰果真是在戏里没机会好好表达爱意啊,等首映礼才完成雪妖和钟馗这“跨种族的惊天爱恋”呢。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陈坤的红衣女相随之曝光,引发众人猜想。对此冰冰盛赞:“坤儿这个扮相太美了,完全展示了他的美丽气质,我们在拍摄现场都没有看到过他这个造型,大家看了电影才能知道其中的秘密。”谈及电影加入了动作捕捉和表情捕捉技术新尝试,陈坤回忆:“拍戏时每天早上醒来想到自己的脸上被画满动态捕捉的点点,就觉得自己好像是3米高的钟馗。”李冰冰现场爆料,拍摄中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是“抱钟馗大腿”,而且是变身后的钟馗大腿,自己要在绿背景下抱着道具边演边喊“不能跑不能跑”,聊着聊着现场还重现了该桥段。

谈及电影中自己饰演的魅惑雪妖,李冰冰坦言这是拍戏这么多年来唯一一次“出卖色相”,尤其是精心设计的雪妖8款造型美到极致。李冰冰说:“8年前,我和坤儿拍吻戏时他还是小鲜肉,我希望等到下回我们拍吻戏时他能把胡子刮了。”陈坤与李冰冰在现场时而秀恩爱,时而互相拆台,可见戏内戏外感情之深。

■郑州点映

观众也呆了:“钟馗竟也难过美人关”

昨日,由陈坤、李冰冰主演,鲍德熹、赵天宇联合执导的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举行媒体场,绚丽震撼的3D效果让来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但对逆转的剧情大感意外:“钟馗竟也难过美人关……”

剧情大反转

钟馗雪妖银幕虐恋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讲述了斩妖士钟馗保卫扈都降妖伏魔的故事。在这个充满魔幻的电影中,可以看到最帅钟馗陈坤与最美雪妖李冰冰如何感天动地谈恋爱;最帅神仙赵文瑄与冷血蜥蜴精吉克隽逸的仙魔对决;“国民奶奶”杨子姗变国民妹妹,和暖男包贝尔演绎欢喜冤家。

影片虽是部神剧,但反转的剧情却让观众意外,除妖降魔的钟馗爱上了雪妖,杀了师傅张道仙,让观众感慨“根本猜不透”,就算是“英雄也难过美人关”。

强悍的特效

最炫的当属3D画面

影片投资2亿,全程3D实拍,集结了目前国际上最优秀的团队,由此也造就了影片强悍的特效,这也是这部春节档影片的最大看点。

影片中,变身后的东方超级英雄钟馗气场强大,强悍除魔;雪妖李冰冰变身后则成为冰雪精灵,所到之处大地结冰;东方神兽麒麟惊鸿一瞥;魔王变身巨无霸,水底对决更是惊天动地……影片一环接一环炫的就是画面的特效,震撼到的是观众的眼球。(记者 崔迎 实习生 白俊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