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最强大脑》迎"神级选手" 孟非高晓松陶晶莹被震翻

陆云红

2015年02月07日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强大脑》迎来“神级选手”

  日前,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二季海选晋级赛的最后一场在京举行看片会,男女老幼各色天才选手上演神奇表现,年龄跨度之大、人物技能之丰富令评审席上的孟非、高晓松、陶晶莹连连惊呼。

  来自北京的王昱珩要用他的“鬼才之眼”分辨无色无味的清水!520个杯子满满当当地占据了5个长桌,装满了同质、同量、同源的清水。评审们装模作样地观察了水杯后,孟非惊讶地说:“这一杯水能提供的依据太少了!”看完王昱珩的表现,高晓松忍不住拍手惊呼:“完全改变了我之前的看法,师弟,佩服!太震撼了!”

  来自香港的16岁美少女何思慧要挑战人脸识别的极限——看孩子找父母!节目组把30名可爱的小宝贝和他们的父母搬上了舞台,宝宝中最大的也只有11个月,最小的3个月都不到,他们都穿着可爱的熊猫装,叼着奶瓶,将现场变成了温馨的育婴房。孟非在《非诚勿扰》撮合而成的男女嘉宾和他们的孩子也来到了现场,主持人蒋昌建也为媒人孟非现场找出“非诚夫妇”的萌娃,孟爷爷囧态笑翻全场!

  此外,73岁的脑梗患者吴光仁要挑战背诵π的小数点后5000位,8岁“听音神童”孙亦廷要凭借装满水的气球落地的声音判断出坠落的高度,都让评委们叹为观止。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