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空降9克拉钻戒成功求婚章子怡

2015年02月09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汪峰跪着向章子怡求婚。

  9.15克拉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钻戒随飞行器航模降落。

  汪峰

  汪峰在抢头条的路上可谓是走得极其艰辛,今天,汪峰求婚章子怡的新闻终于帮其正式抢到了一次头条。

  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的求婚了。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44岁的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演绎过很多浪漫桥段,归结到自己身上总会感触良多。汪峰别出心裁地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在事业上迎来大满贯影后又一高峰的章子怡,爱情树开花结果。在众多亲友的尖叫声和祝福掌声中,子怡先是惊喜万分,而后感动落泪,坚定地说出“我愿意”,亲友报以热烈的掌声,汪峰更是激动呐喊,两人相拥共赏烟花。

  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不少圈内好友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王力宏、那英、郭敬明、韩庚等好友更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章子怡现场数度落泪感谢家人和朋友陪伴:与自己经历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她只会记得最美好的事。对于汪峰为求婚筹备的细节,汪峰工作室表示,“老汪为求婚准备了多久,我们确实不知情,只知道要筹备生日派对。他很用心在保密。”至于婚礼安排方面,暂时还不知情。 搜 娱

  汪峰两段婚姻三段情

  第一任:主持人齐丹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第二任(未婚):名模葛荟婕

  2004年,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18岁时葛荟婕为汪峰生下一女。不过汪峰称女方贪玩,提出了分手。

  第三任:康作如

  2012年10月,有记者拍到“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2013年9月,疑似汪峰第二任妻子康作如的网友发表长微博,控诉汪峰劈腿,并在自己哺乳期内就单方面宣布离婚。

  传闻恋情

  除了公开的恋情,汪峰还被传出曾与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纠葛。

  章子怡的几次恋情

  霍启山

  2004年3月章子怡和霍启山一见倾情,不久被港媒捕捉到二人停车场拥吻的画面,章子怡也默认与霍启山的恋情,但二人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最后以分手告终。

  VIVI

  章子怡于2007年搭上拥有约人民币42亿元身家的以色列富商Vivi,两人多次高调亮相公共场所,怎料43岁的外籍男友突然取消婚礼,两人的恋情就此玩完。

  撒贝宁

  章子怡自与Vivi分手后,被踢爆搭上撒贝宁,成为一时佳话。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认可,但章子怡的母亲却看不上他,认为撒贝宁与女儿的差距太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