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郑恺热依扎当起"临时演员" 演同一部电影避免"打架"

刘莎莎

2015年02月09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恺热依扎深圳 当起“临时演员”

  郑恺(右)、热依扎齐齐亮相。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 文/图)2月7日,由深圳资本参与投资出品的青春电影《临时演员》在深圳大梅沙正式开机。该片由钱江汉执导,当红小生郑恺、“宁贵人”热依扎主演。7日下午,导演钱江汉携带两位主演郑恺、热依扎齐齐亮相大梅沙,俊男靓女汇聚一起,导演表示,这部电影非常值得期待。

  郑恺的和热依扎表示,《临时演员》剧本出彩是吸引他们参演的最大原因。而当记者问及,《临时演员》和演员行业有没有什么相似之处时,郑恺表示,完全没有。“电影中的演员是在生活中扮演真实角色的演员,接受委托,深入‘客户’的生活,扮演角色。这比电影、电视演员难多了,因为他是在生活中演戏。”郑恺说。因为“跑男”而大红大紫的郑恺去年堪称“劳模”,据悉,《临时演员》这部戏还是他介绍热依扎进组的,“我去年合作过的好几位女演员,比如赵丽颖、郭采洁,结果我们刚合作完,我们各自的电影居然就同期上映,兵戎相见,成了‘敌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索性把合作过的热依扎介绍进来,我俩演同一部电影,这样就可以避免‘打架’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