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奇妙的朋友》热播 “小鲜肉”杜天皓快快长大吧

庄小蕾

2015年02月09日09:0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天皓快快长大吧

90后“小鲜肉”杜天皓因饰演电影《小时代》的卫海一角而出道,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中,杜天皓自恋、胆小的“恶劣”表现,招来不少骂声。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杜天皓和青姐的矛盾再次升级。他被分配打扫石屋,觉得无聊。而在一天的劳碌之后,却被前来检查的青姐批评打扫不彻底,生活能力低下。这下可让杜天皓火了,直接和青姐当面对呛“对,我就是公子哥,怎样?”虽然之后在倪妮和杜海涛的劝说下,杜天皓向青姐当面道了歉,可他还是不依不饶。

其实,真人秀节目都会设定这样一个人物,表现最差,最讨人厌,但随着节目的推进,让观众看到他前后的落差,见证他的成长。那我们就看看他什么时候能成长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