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栀子花开2015》海外开机 何炅首执导筒"无压力"

聂宽冕

2015年02月11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首执导筒“无压力”

  何炅给女主角张慧雯讲戏。大头供图

  8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与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5》在海外正式开机。片方同时曝光了导演何炅在片场的工作照,照片中何导头顶烈日、手拿对讲机,不时对现场演员的表现做出指导,导演范儿十足,与之前在电视上光鲜亮丽的“偶像何老师”十分不同。

  开机仪式上,导演何炅透露了选择在海外开机的初衷:“景美人更美会提高影片的拍摄质感。”拍摄首日,他就挑战了需要调控现场200多人的大场面戏份,时而手中拿着对讲机坐在监视器旁边紧盯拍摄,时而声情并茂为演员讲戏,虽是头一遭当导演,但“毫无压力”。

  影片邀请到李易峰与张慧雯担当男女主角。据了解,何炅对角色定位有着独到见解,经筛选将目标锁定李易峰、张慧雯,他认为,两人特有的“清新靓丽的栀子花”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影片男女主角分别定名为“许诺”与“言蹊”,其中“言蹊”是何炅取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