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草帽警察"李晨变身草根男 细腻演绎"新警察故事"

2015年02月12日08: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草帽警察》李晨变身草根男

  《草帽警察》剧照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晨、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该剧塑造了一个意志坚定、责任心强,经历了一系列磨难后逐渐成长的基层民警刘五四的形象。阳光型男李晨全新挑战,细腻演绎“新警察故事”。昨日,他接受了扬子晚报记者的采访。

  《草帽警察》是一个特定年代的戏,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农村有许多不在编制内的警察,被称为“草帽警察”。

  出道多年来,李晨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帅气可人极具男人味,一直与前卫、潮流相连,这回第一次出演农村题材的戏,对“大黑牛”而言是一次很大的突破。而拍戏时恰逢寒冬时节,又在偏僻的农村,严酷的环境更为拍摄增加了难度。而农村戏对于从小在北京长大的李晨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接下这部戏后,李晨也多少会怀疑自己能不能演,能不能让大家看到他像那个地方的人。为此,他还特意从助理老家淘来了一大堆农村的旧衣服。其中有一件绿毛衣,也是后来在戏里穿得最多的。李晨回忆道:“当时看着衣服挺别扭,但一穿上就对了,整个人都对了。我需要一种外部形态去找那种感觉,也需要一个过程去慢慢进入。” 记者 张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