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活色生香"刷新收视纪录 陈伟霆自曝拍"床戏"花絮

2015年02月12日07:4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陈伟霆慢慢告诉你

2015“舔屏大剧”《活色生香》刷新收视纪录

演床戏有反应吗?上春晚好玩吗?

湖南卫视2015“舔屏大剧”《活色生香》近日刚刚刷出各种收视纪录,剧中的“国民偶像”们也风头正劲,其中偶像包袱掉了一地的“安探长”陈伟霆,首次出演反派人气不跌反涨,成功圈粉700万,更强势植入央视春晚,花果山一片欢腾。

昨日,陈伟霆接受媒体群访,首次上春晚的陈坦言好紧张:“每次彩排都一身汗,但是这种幸福感,就算只是跑龙套当伴舞都行。”在谈到拍“活色又生香”的床戏感受时,陈伟霆羞涩表示:“很多人问我拍得那么近会不会有生理反应,其实没有啦,因为太多人围观了,哈哈哈。” 南都

师兄的挑战“演床戏有很多人围观;演反派反而涨粉”

问:粉丝都说喜欢看你跟李易峰搭戏,太有爱,你自己感觉如何?

陈伟霆:跟李易峰搭戏很好。我跟他本来就很熟,大家看《活色生香》可以看到更多我们两个的默契。

问:大师兄演床戏了,和舒畅又亲又摸,啥子感觉吗?起了生理反应怎么处理?

陈伟霆:跟舒畅那场戏,我拍的时候是没有生理反应的,因为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旁边,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是演出来的。

问:《活色生香》开播收视率全国第一,准备怎么谢观众?

陈伟霆:我觉得很幸运。我没想到会这么厉害,所以接下来我不会强求自己要破什么纪录,对于我来说这已经很好了。很多朋友对我说第二部戏很重要,如果播的收视率不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觉得现在还好。

问:演反派,会不会担心掉粉啊?

陈伟霆:我第一次看剧本就非常喜欢安逸晨这个角色。因为这个人非常复杂,对我是个大挑战,因为他背负的复仇包袱很重。他不完全是个反派。其实他这个人是很有爱的。我觉得粉丝会在这部剧看到一个新的陈伟霆,所以不会担心掉粉情况。《活色生香》带给我很多粉丝,刚刚破了700万,很开心。

春晚的秘密“隔天彩排一次,每次都有点紧张”

问:大师兄谈谈上春晚的感受嘛。

陈伟霆:非常荣幸,因为我真没有想过能上春晚,不敢想。我把自己当新人,从去年7月《古剑》播出我才算在内地出道,半年多的时间就可以上春晚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听说有很多领导来看,我彩排了两次,每次都有一点紧张。但我觉得蛮好,在后台看到很多熟人,很多小朋友和表演团体在后台都很热情,很热闹。

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过年,没法和家人团圆,但在北京也有大家庭的感觉。

问:以往港台明星都是最后一次彩排才出现,为何你第一次就过去彩排了?

陈伟霆:春晚需要很多时间来彩排,差不多隔一天就要彩排一次。

我觉得非常荣幸,所以就算有工作在身,也希望每次彩排都出席,给春晚基本的尊重。我也蛮紧张的,希望多彩排一点,到时演出更有保障。

男神的男神“MJ对我影响很大;隆哥是我的努力方向”

问:今年在内地还有哪些演出?

陈伟霆:做完春晚就立马进组拍《蜀山》(全称《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了,前一天隆哥(吴奇隆)给我看了一些拍摄的花絮、造型和场景,我觉得非常非常厉害。他也是老板之一,非常重视这部剧。

问:大师兄,谁是你心中的男神?

陈伟霆:迈克尔·杰克逊,他对我的影响很大,他跳舞很棒,也很有爱,他影响到我让我觉得我和我的粉丝之间也要有爱。

问:你之前也说过你的男神是隆哥。隆哥刚刚跟诗诗领证了,你什么时候会有好消息?

陈伟霆:隆哥除了是非常成功的演员和歌手,也是个非常成功的幕后老板。隆哥是我的方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