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福州连续第五年包机送“新福州人”返乡

吴隆重

2015年02月16日14:2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连续第五年包机送“新福州人”返乡

  原标题:福州连续第五年包机送“新福州人”返乡

  “新福州人”登机

  乘坐免费包机回乡的“新福州人”

  人民网福州2月15日电(吴隆重)15日下午14时许,一对写着“银鹰搭就回乡路,福地欢歌幸福年”的大红春联,从福州飞越千里来到河南,贴上了河南省扶沟县大李庄乡六上村邹红滨的家门,宣告福州市包机免费送110名“新福州人”返乡过年的活动圆满结束。

  15日上午9:45,飞机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直飞郑州。飞机抵达郑州机场后,福州市总工会干部还一路欢送他们到家。福州市总工会干部介绍说,这是福州市连续第五年组织优秀“新福州人”免费乘坐包机返乡。

  据悉,乘坐本次包机的“新福州人”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人,他们都是各企业岗位的佼佼者,包括各类技术能手、创新人才和各级“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创新团队”中辛勤工作的优秀工作者。

  本次免费送“新福州人”坐飞机回乡活动得到了福州各界积极响应,永辉集团专门为本次回乡人员提供了年货礼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