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强东晒戒指奶茶妹妹点赞 网友猜测两人或已结婚

黄岸

2015年02月17日06: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强东章泽天疑似已婚

  聚光灯

  昨日,一张疑似刘强东朋友圈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内容为刘强东在朋友圈上晒出一张照片,晒出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左图),并且写道:"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最好的生日礼物……" 他还亲自留言称:"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同学们",疑似是感谢亲友祝福,而奶茶妹妹的微信"小天章"也在该条朋友圈下点赞。该图一出,引发不少网友猜测,刘强东应该与"奶茶妹妹"已经结婚。

  前不久称奶茶为“太太”

  早在本月初,网上就已传出刘强东与章泽天已经修成正果。2月3日,京东集团在巴黎举行“法国馆”开启仪式时,刘强东就在公开场合大方称奶茶妹妹为太太。刘强东在仪式上表示,之所以将京东的第一个国别馆交给法国,是因为“太太”喜欢法国。刘强东还遗憾表示,此前二人同去泰国,回国后转道法国,太太因签证问题未能一起来法。

  据悉,刘强东生日是1974年2月14日。而据爆料,刘强东和奶茶情人节当天确实在国外某海岛度过。加上3日刘强东已经称呼奶茶妹妹为太太,有网友推测,刘强东应该是在生日前就已经向奶茶求婚成功。对此,有媒体向章泽天身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则发去刘强东的朋友圈截图,似确认二人结婚一事。

  对于刘强东与章泽天可能已经已婚,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也有宅男网友表示,“女神结婚了,心都碎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目前双方都还未正式声明,已婚的消息仍是猜测。

  两人恋情充满曲折

  去年4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约会照。随后,刘强东发表微博,承认与章泽天正在恋爱。恋情公布之后,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有关两人在年龄上的差异引起网友巨大争议。

  1月3日,章泽天突然将自己微博全数删除清空,令人颇感意外。也正是在当天下午,网友曝料称,刘强东也将两人热恋时期发布的示爱微博“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删除,疑似感情生变,随后,关于“分手费高达3000万”等对于分手的种种令人眼花缭乱的传言纷纷传出,双方也均未公开辟谣。

  然而就在网友都以为两人已经分手时,剧情却出现了狗血反转,1月25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被拍到在泰国亲密同游,反转剧情让网友又围观了一把,甚至有网友怀疑又是一次炒作。

  头评

  为何“泽东婚”

  关注度不如从前

  文/黄岸

  “泽东恋”爆出已婚消息,最新爆料又传出刘强东给了奶茶妹妹一亿聘礼,但不可否认的是,与之前两人宣布相恋或者爆出分手时全民热议的盛况相比,这一次网络的关注度大不如前,甚至没有挤进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网友们对于这一话题也显得意兴阑珊。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怎么又出来刷存在感了!”而更多的网友则对于两人是否结婚不感兴趣,直接调侃道:“我就问一句,京东打折不!”

  也许是因为被质疑炒作太多,也间接让大众对于此事的关注度及兴趣度大大降低,一听到关于两人的新消息,就会本能的反应“炒作?”猜测是否京东又会有什么新动作?毕竟,此前只要每爆出一次两人的恋爱动向,多少都与京东的商业行为有交集,而且为何每次两人有新动向,都一定会有网友恰巧出来“爆料”,种种质疑让两人联手炒作的说法甚嚣尘上。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虽不算真正的娱乐圈中人,但自公布恋情以来,所受到的争议与关注却远超不少明星情侣。之前分手就被认为是炒作,此次结婚消息同样遮遮掩掩。其实两人不妨可以大方直接地与大家分享好消息,也算是给公众一个交代,不需要再承受一些无谓的猜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