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八个月 总用户数已达2400万

2015年02月17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日报客户端用户超2400万

  人民日报客户端自去年6月12日上线以来,用户规模和影响力快速攀升。截至今年2月15日,综合第三方统计和应用市场数据,总用户数已达2400万,而且全部为自主下载用户。

  人民日报客户端是人民日报社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自上线以来,人民日报客户端以一流的内容和一流用户体验为目标,秉承“做有品质的新闻”的理念,突出原创、突出独家、突出评论,努力向用户提供有观点、有温度的新闻和优质的信息服务,并通过快速的更新迭代,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为了将人民日报客户端打造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上深具公信力、影响力的超级入口和开放平台,在前期“闻”“评”“问”“听”四大板块基础上,客户端二期新增了“报”“图”“视”“帮”和“政务发布厅”等板块,形成了移动问政、移动公益和移动政务三大开放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网络问政、社会公益、政务发布等服务。

  以人民日报客户端成功运营为标志,人民日报目前已形成法人微博、微信公众账号、新闻客户端三位一体的移动传播新布局,用户数和影响力在全国媒体中名列前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