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吉尼斯中国之夜》热播 “电锯狂人”吓呆撒贝宁

韩英楠

2015年02月25日07: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尼斯中国之夜》“电锯狂人”吓呆撒贝宁

  《吉尼斯中国之夜》正在CCTV1每天17:50热播。近几场的吉尼斯挑战中,来自澳大利亚的“电锯狂人”挑战“杂耍抛接电锯最高”吉尼斯纪录。惊险程度令人紧张到不敢喘气,连领队撒贝宁和百克力在观看时都已经目瞪口呆。

  来自澳大利亚的蔡恩·赫尔特格伦此次在舞台上让主持人撒贝宁大开眼界、目瞪口呆。他是《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老朋友,同时也是拥有3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选手。他将挑战双手抛接两个道具球和一个开启状态下的电锯,最终该电锯被抛向空中的最高高度将成为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低的完成标准为3.5米。这个不允许有一点失误的挑战他能否挺住压力完成?抛接电锯已经需要选手本身优良的手感,而电锯还要处于开启状态中,挑战方可满足创纪录的条件,难度之高和惊险程度可想而知。挑战过程中,领队撒贝宁和百克力的反应都可以用“目瞪口呆”来形容,现实版的“电锯狂人”吉尼斯绝技也着实让人点赞。

  此外,在此次《吉尼斯中国之夜》的挑战中还迎来了一场“跳跃10根横杆用时最短”的跑酷吉尼斯挑战,三位跑酷界的“小鲜肉”将上演最高“颜值”吉尼斯,而中国的何益群将挑战“头发拉最重汽车”,演绎“钢筋头发”,头发韧度让人惊奇。“大泡泡里吹最多的肥皂泡”项目将营造“最浪漫吉尼斯”,现场梦幻环境犹如童话世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