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人民网强国论坛推出《委员讲堂》

2015年02月27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网强国论坛推出《委员讲堂》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李慧)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委员讲堂》,就如何在依法治国的历史机遇下,更好地完成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与网友在线交流。

  王钦敏介绍,全国工商联2014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积极贯彻依法治国精神,集全系统之力开展非公有制企业的法律服务调研工作。谈到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他说,新常态是中央把握经济规律、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把握新常态是民营企业很重要的问题。“对民营企业来说,关键是要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据悉,全国两会前夕,人民网强国论坛与《中国政协》杂志联合邀请各民主党派及全国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做客《委员讲堂》栏目,结合其重点工作、热点话题等内容,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目前已推出五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