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孟非删光微博被疑欲跳槽 江苏卫视回应系个人行为

姚嘉

2015年02月28日06:36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删光微博并易名

昨日,《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微博内容突然删光、微博易名,其异常举动引发众网友大猜想,有网友将其删除微博这一举动联想为其即将离开江苏卫视的前兆,随后记者向江苏卫视总编室求证时得到了这样的回复:“不知道孟非离职之类的传闻,删微博之类的事情是其个人的行为。”

  昨日,《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微博内容突然删光、微博易名,其异常举动引发众网友大猜想,有网友将其删除微博这一举动联想为其即将离开江苏卫视的前兆,随后记者向江苏卫视总编室求证时得到了这样的回复:“不知道孟非离职之类的传闻,删微博之类的事情是其个人的行为。”

  孟非具有3492万余名粉丝的个人所有微博信息突然全部消失,所有关注被取消,且博主易名为“非诚的非”,与此同时,其一直被认为是孟非小号的微博、有15万粉丝的“孟小发的生活”微博上则晒出了18岁爱女的生日靓照,并祝福“苹果18岁生日快乐”。

  “这是忘掉过去,开始新生活的节奏吗?”“被盗号了?”“与电视台闹掰了吗?”“要离开电视台了吧?”一时间,网友各路猜想在网络上浮现。此前,孟非微博发文感慨:“恋人分手最好是两不相欠并常记对方的好。职场也一样,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这段记忆,此刻立即触发网友们的直观联想:“是这条"不欠"微博引起的?”(肖易)

  今晚《非诚勿扰》心动女生首遭灭灯

  尽管传闻四起,但今晚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孟非依然是主持人,并遭遇了心动女生被灭灯成“心碎女生”的意外。据节目组介绍,男嘉宾张昱城出场便遭到了22号女生孙一萌的爆灯,24号女生李婧也主动告白,“我也想为他爆灯!”在澳洲留学归来后,年仅27岁的张昱城已是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一名副教授。来到《非诚勿扰》,他带给24位女嘉宾的礼物也是每人一本书。面对如此年轻帅气的教授,黄磊自叹不如道,“我都44岁了,在电影学院还是个讲师。”主持人孟非也幽默自嘲,“我跟黄磊同岁,我在我们单位都没有职称。”

  张昱城进入男生权利后,张昱城却毫不犹豫地灭了24号的灯,更令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24号竟然是他的心动女生!李婧瞬间由心动女生成了“心碎女生”。对此,张昱城回应称,“因为刚开始选心动女生的时候纯粹不了解,就看外形,没有沟通。在通过一番交流之后,我发现心里有了更喜欢的人。”(张怡)

  《我们相爱吧》帮明星脱单

  这边孟非删微博,那边江苏卫视宣布一档被称为“后《《非诚勿扰》》时代”的新节目《我们相爱吧》将于4月份开播,这档节目号称“第一次将国产真人秀的触角延伸至恋爱领域的明星恋爱”。据了解,《我们相爱吧》中的男女明星就如同现实中许多的单身男女通过相亲交往一样,明星们在节目中也是一个从相识到相熟的过程,让普通观众感同身受的情感推进,相识相知之后,是继续还是结束,由他们的真实感受说了算。接到邀请的各路明星包括歌手、演员、名模、主持人等多个身份,明星们普遍的感受是,虽然情侣身份是节目设定,但是节目内还是“玩真的”,节目中的言行会暴露很多生活中的模样,是包括包容程度、浪漫指数、照顾他人能力、人际沟通等综合情商的展现,会极强地放大优点和缺点。(姚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