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迪士尼《超能陆战队》卖萌有情怀

周南焱

2015年02月28日10: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超能陆战队》卖萌有情怀

  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迪士尼制作的动画片《超能陆战队》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今天起将以2D、3D、IMAX 3D版登陆内地。影片此前已在北美上映,看过片的观众评价,片中的机器人大白萌态十足,影片也有一定的艺术情怀。

  《超能陆战队》是迪士尼动画与漫威首次合作,取材于漫画中一个日本神秘英雄组织的故事。影片讲述天才神童小宏与医护机器人大白的冒险故事,他们的城市旧金山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危机,小宏、大白以及一众科学小能手组成正义分队,拯救城市于水火之中。虽然影片抛开了原作中暗黑的背景设定,但是阴谋、复仇这些经典漫画元素一个都不少,这也是《超能陆战队》主打男性观众的原因。

  影片拥有资深的幕后制作团队,由《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主创人员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观众搭建了一个融合东西方特色的全新未来城市旧金山,带有强烈的科幻色彩。对影迷来说,观看漫威电影的一大乐趣就是在众演员中寻找“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客串身影,这次其客串将以动画形象演出,神形俱似。斯坦·李表示,为迪士尼动画配音是他自儿时以来的一大梦想,此次终于梦想成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