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元宵晚会今晚PK 芒果台抓年轻观众央视播春晚遗珠

刘宇 陈柯羽

2015年03月05日07:45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芒果台抓年轻观众央视将播春晚遗珠

相对于各大卫视备战跨年的盛况,今年元宵晚会则成为央视和湖南卫视一对一的对决。央视亮出春晚遗珠,湖南卫视则请来韩国明星朴信惠和观众一起闹元宵。

湖南卫视喜乐会 演员阵容高颜值

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今晚8点与观众见面,最打眼的莫过于高颜值的明星阵容了。女神队邀请到朴信惠、陈乔恩、唐嫣。第一次来中国过节的朴信惠将带来火辣的变装秀,与教主黄晓明还有一段暧昧甜蜜的互动。陈乔恩则选择了风情万种的复古秀,首次展现摇曳的舞姿,至于目前被网友戏称“内地男神收割机”的唐嫣则除了呈现旗袍秀,还将演唱《花好月圆》。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唐嫣之所以选择唱歌是因为曾在《快乐大本营》上唱歌被谢娜笑言“烟嗓子”,这次她为的就是一雪前耻。

而男神方面,黄晓明现场变魔术,张翰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的小鲜肉杨洋和茅子俊,表演惊险酷炫的威亚秀。

湖南卫视还打起了“亲情牌”,邀请三位湘籍女星带着湖南女婿一起回娘家过节。因出演《新还珠格格》相识恋爱的李晟和李佳航将与结婚多年的郑钧刘芸夫妇、陈浩明蒋丽莎夫妇共同演绎《回娘家》。

央视元宵晚会 春晚遗珠登场

今晚8点在央视一套和三套播出的元宵晚会依旧延续了重拾春晚遗珠的传统。歌曲方面,将延续春晚走心的温情路线。为提升春晚颜值立下“汗马功劳”的贾玲将变身为流行歌手,和搭档李菁在开场歌舞《恭喜呀恭喜》中亮嗓,这也是贾玲首次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与羊年春晚擦肩而过的张杰将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老婆》,这首歌曲是电视剧《二炮手》的片尾曲。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红遍全国的歌手王铮亮将带来新作《最远的距离》,这首歌批评了“低头党”对手机痴迷而忽略了身边父母亲友。由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和宁泽涛组成“小鲜肉”组合带来的《致青春》系列歌曲串烧原本是羊年春晚最受观众期待的节目之一,无奈种种原因导致节目最终被刷下,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老腊肉组合”接过表演,四位将以反串的形式表演歌曲联唱《致青春》。而原本肩负着拉高羊年春晚颜值的“春晚四美”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表演的舞蹈节目《国色天香》将在今晚的元宵晚会上“复活”。此外,错失羊年春晚登台机会的部分优秀节目也将在元宵晚会亮相。其中包括喜羊羊人偶剧团带来的融合传统皮影艺术的创意节目《本命年》,贾旭明、张康表演的相声《缺啥别缺德》,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钢琴家郎朗和加拿大的Melody Yang带来的创意泡泡秀节目《幻彩旋律》,魔术师松明表演的《心灵游戏》等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