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成龙被网络热词"duang"搞晕了: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冯遐

2015年03月06日07:2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被“duang”搞晕了

  今日21点10分,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再开“好戏”,不仅有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另类“甄嬛”,更有高颜值女兵将奥斯卡金像奖影片《红磨坊》搬上舞台。而成龙更是首次通过《我看你有戏》独家回应羊年第一热门词语“duang”,称自己“第一次听都晕了”。

  当舞台灯光亮起,“甄嬛”关思慧来到舞台中央。为了赢得“君心”,这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20岁姑娘不仅用吴莫愁的嗓音演唱了《爸爸去哪儿》,更是“接地气”地跳起《最炫民族风》版的《小苹果》舞,表演一结束,便获得满堂喝彩。张国立更是“皇帝瘾”上身,在和“甄嬛”互动中,当场“封”成龙、冯小刚为“duang丞相”和“冯丞相”。

  “这个‘duang’是怎么来的,我自己都晕了!”成龙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说。近日,成龙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其中的一句“duang”更在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语。不过作为“创始人”,成龙却有些“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爆红”。“今天早上一来到这里(《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而一向以调侃成龙“为乐”的张国立和冯小刚,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连连用“duang”来“攻击”成龙。与此同时,成龙的微博也被网友们一个个用“duang”攻陷。在《我看你有戏》的近期录制中,许多选手也大胆将“duang”加入自己的表演,引得成龙本人哭笑不得。虽然在《我看你有戏》的录制现场一直被其他三位导师和观众们用“duang”调侃,好脾气的成龙还是大度地表示:无所谓啦,能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