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阎晓明会见每日邮报集团主席罗斯米尔子爵

2015年03月06日17: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阎晓明副总编辑与罗斯米尔子爵亲切会谈。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右一)陪同罗斯米尔子爵一行参观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员韫)3月4日下午,英国每日邮报与通用信托集团主席罗斯米尔子爵约翰逊·哈姆斯沃思一行应邀来访人民网,与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阎晓明在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会谈。之后,罗斯米尔子爵一行在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的陪同下参观了人民网,并观摩了“外媒”频道的演示。

  为了更好地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人民网推出了“外媒”频道,并计划以此频道为载体,与国际上知名文化传媒机构开展合作。人民网拟与每日邮报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增进民众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营造健康的舆论氛围。

  人民网和每日邮报集团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双方领导分别发表贺词: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

  “人民网与每日邮报在线的本次合作将开拓中外新媒体共建合作平台的崭新模式。期待为中外网友提供更丰富的资讯和更广阔的视角。”

  Liao Hong, CEO and Editor in Chief of People’s Daily Online: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People’s Daily Online and Mail Online will set up a new model for Chinese media to work with overseas partners. We expect to provide more information and a broader view to internet readers worldwide.”

  每日邮报与通用信托集团(DMGT)主席罗斯米尔子爵:

  “在宣布每日邮报在线与人民网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我很荣幸地接受邀请前来北京访问人民日报社,分享我们双方有关全球新闻产业的理念,并且进一步讨论我们双方的具体运营方式。”

  Lord Rothermere, Chairman of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DMGT):

  “Following the announcement of MailOnline’s partnership with People’s Daily Online, I am honoured to have been invited to visit People’s Daily in Beijing in order to share our thinking on the global news industry and to discuss the operations of our respective institution.”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