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与星共舞》奋战三轮 何洁夺冠

2015年03月09日14:5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星共舞》奋战三轮何洁夺冠

  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昨晚收官,在总决赛直播中,凭借着三轮比赛的领先优势,何洁拿下年度总冠军荣誉,敖犬、姜潮分获亚军、季军。而在决战之夜,拳王邹市明、“九球天后”潘晓婷、主持人邱启明、原国脚高峰、歌手陈冰等也回归团聚,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昨晚首轮对决中,何洁和姜潮都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斗牛舞,一身黑色皮衣的姜潮和搭档梁岱青在热烈的舞步中,融入了《黑客帝国》中经典的“子弹时间”,动作十分抢眼。而之后的何洁则身着宫廷装,甩起红色长裙,翩然起舞,她娴熟的舞步和灵活的拖地翻滚动作,获得了张晓龙和黄豆豆同时给出的10分的高分。敖犬与搭档精心准备的《超级玛丽》将童年游戏中玛丽与公主的故事通过舞蹈演绎,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随后的两轮角逐中,尽管何洁与敖犬的表演都出现了一些瑕疵,但评委们认为何洁的舞蹈动作更为流畅,何洁最终摘得桂冠。

  昨晚感人的一幕来自拳王邹市明,就在前一天邹市明还在澳门国际IBF蝇量级世界拳王争霸的比赛现场,冲击拳王金腰带,但遗憾未能成功。他比赛时,《与星共舞》的明星舞者们都围在电视前为他加油打气。昨晚总决赛上,邹市明与潘晓婷带来了返场舞蹈引起观众喝彩。虽然没能将金腰带带来现场,邹市明依然雄心勃勃地表示:“我相信在成功的路上一定会遇到波折,但是还是那句话,中国人不怕。下一次挑战,我还会永远地、勇敢地前进。”成长 J227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