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出彩中国人》回归央视 范冰冰“调皮”玩起飞刀

2015年03月09日07:1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爷“调皮”玩起飞刀

昨天,《出彩中国人》在上海录制,因当天正值三八妇女节,范冰冰给现场的女观众送花。在蔡国庆、周立波齐唱的《女人花》歌声中,范冰冰笑言:“今天不是妇女节啊,因为我们不是妇女,我们是女神呢!”在昨晚央视播出节目中,范冰冰“舍命陪君子”上台与选手互动,网友赞范爷“真性情”。

河南“飞刀夫妇”让范冰冰惊呆了

范冰冰在评委席上不仅负责美貌如花,还是一个十足的“好奇宝宝”,对选手的才艺充满兴趣,时常亲自尝试。昨晚,她大起胆子对颇有难度和危险系数的才艺发起了挑战。其中,河南“飞刀夫妇”王勇、赵倩在台上玩起了动态飞刀,妻子将自己固定在一个转盘上,丈夫则在转盘飞快旋转中射出飞刀,使它们准确避开妻子的身体刺入转盘。范冰冰在看得花容失色之余竟向选手提出:“我想飞一刀可以吗?”可惜拍戏经验没让冰冰成为真女侠,她接连投出几刀都没能扎入木板,冰冰一怒之下拿着最后一把刀走到木板跟前,狠狠地把刀插入板中!

“范女神”赢得观众好感

作为影视界的一线女星,范冰冰、赵薇、章子怡、李冰冰常被网友放在一起比较。从赵薇加盟《达人秀》、章子怡评点《最强音》,到如今李冰冰坐镇《有戏》、范冰冰把关《出彩中国人》,几位“女神”扎堆往评委席上坐,分明是一次跨界暗战。

不少观众认为,范女神的可爱在于她的真诚、直爽。在遇见河南“重量级”的双胞胎姐妹花时,范冰冰大方分享爱情观,还为了鼓励选手而自曝体重。范冰冰在节目中对每种才艺都充满兴趣,秀架子鼓、玩彩虹圈……其多才多艺也被观众认为在娱乐圈中十分难得。有网友点评道:“长得美,会演戏,会唱歌。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的话,范冰冰竟然连架子鼓也有几分功底!做评委不愣、不呆、不冷,有种让人动心的漂亮。”

蔡国庆评价4位女星:她们都是“小女人”

评委蔡国庆有不少女神好友,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几位女星都与他私交甚笃。蔡国庆说:“她们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不是因为我是老好人,我觉得这就是我自己的一种魅力,让几大‘女王’都对我非常好。”在他眼中,这几位女星都不是什么“女神”,而是惹人心疼的“小女人”。“你们如果真正接触到范冰冰、章子怡她们,会发现她们真的不像是媒体所造就的那种光环般的人物。”

说起昨晚节目中范冰冰泪流满面的样子,蔡国庆很感慨:“我看到的冰冰就像是一个邻家小妹妹。我跟子怡也是这样的,就是我们的那种情感特别真诚,她们都是好女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