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暴疯语》《赤道》内地接力上映 港产片再现惊喜

江波

2015年03月10日07:2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产片又现惊喜

《澳门风云2》票房劲收8亿,坐正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重新挽回不少内地观众对港产片的信心——原来,当一度水土不服的香港导演们理顺内地市场脉搏,爆发力居然这么强。

接下来,还有那些港产片种子选手?

4月3日上映的《暴疯语》以及4月30日上映的《赤道》。前者首次撮合刘青云、黄晓明“影帝”同台,后者一口气收入娱乐圈三大张姓“男神”——张震、张家辉、张学友,话题十足。

昨天,这两部编、导、演阵容都十分强大的港产新片亮相北京。

金牌导演护航新导演作品

黄晓明刘青云暗战《暴疯语》

《暴疯语》由金牌导演尔冬升监制,新人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 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

在此前的宣传中,黄晓明多次提到第一次和刘青云演对手戏让他很爱又恨。因为对方发怒的样子很吓人。但昨天的记者会上,黄晓明却自动开启“药不能停”模式,又是即兴晕倒,亲身演绎什么是“嗜睡症”,又对着刘青云表白,诸如“我是看刘青云的戏长大”、“他瞪着无辜大眼睛看着我,特别像蜡笔小新”、“青云大哥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男神——经病”等等,完全停不下来。

其实,《暴疯语》是一部严肃的悬疑片。故事聚焦都市病,讲述黄晓明饰演精神科医生在治疗病人刘青云的过程中一步步被带入危机。

监制尔冬升表示,自己看过了李光耀精心打磨的《暴疯语》剧本后,认为刘青云、黄晓明等一干主演够“疯”,才把他们推荐给李光耀出演这部戏。而影片最终目的还是希望观众能够在走出影院时放下自己所有的压力,得到舒缓和放松,为此特地请来陈奕迅演唱影片的主题歌《暴风雨》。

张震+张家辉+张学友

《赤道》承包颜艺双馨张家班

将于4月30日公映的港产片《赤道》走港产片招牌的警匪片路线。导演是以《寒战》一鸣惊人的梁乐民和陆剑青。上一部是说香港警察内部抓内鬼,《赤道》则是一致对外——亚洲头号通缉犯“赤道”抢走韩国超级核武器后前往香港进行交易,中韩警方合作展开大追捕,化解亚洲史上最大核危机。

故事要跨国,《赤道》在演员上也是不停加码。演反派“赤道”的是张震,演英勇干探的是张家辉,张学友在片中做起了大学核物理教授——娱乐圈颜艺双馨的张姓“男神”们居然第一次被装进了一部电影里!还有余文乐、王学圻、文咏珊,以及池珍熙、崔始源领军的韩国外援团。怪不得,比较《寒战》的千万投资,《赤道》的投资嗖嗖飙升到2亿人民币。

许久不露面,张学友昨天一上场就开启段子手模式,先说自己代表张家好兄弟——张家辉、张震与大家见面,然后,当被问及和张家辉是否有血缘关系时,他玩性不减:“我不能回答你,我爸爸已经去世了,我无法考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