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极速少年”吹响全国集结号

2015年03月11日11: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少年梦,中国梦!少年强,中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是一个民族健康素质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和国家竞争力。针对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及健康现状,培养广大青少年树立团队合作精神、增强身体素质,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CCTV-14)倾力呈现的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极速少年——小学生30人31足全国大会》自2015年3月起正式启动,覆盖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共计9360万小学生。

大型季播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极速少年——小学生30人31足全国大会》,由全国十二大赛区决赛和一场全国总决赛组成,中央电视台将于每年第四季度于少儿频道(CCTV-14)震撼首播。比赛形式:30名小学生横排同向站立,相邻的两腿两两相绑,以“2人3足”形式形成一个“30人31足”的整体,奔跑50米记录成绩。

为青少年创造梦想,鼓励青少年为梦想而奋斗。节目的筹备期历经数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CCTV-14)为此特别制作了六期预热季特别节目(每期节目时长60分钟),定于2015年3月14日(周六)起至3月29日(周日)连续三周,每周六、日21:00持续强势首播,周六、日15:20重播。

让我们共同期待《极速少年——小学生30人31足全国大会》,一起见证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之路,为你们的每一点进步点赞!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呐喊助威!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