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尼古拉斯遇到刘亦菲

李丽

2015年03月12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幽灵传奇》: 尼古拉斯遇到刘亦菲

  《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海报

  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的好莱坞动作史诗大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近日定档4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由《勇敢的心》、《角斗士》、《谍影重重2》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执导,主演还包括《星战前传》的“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以及内地女星刘亦菲。

  《白幽灵传奇》讲述的是十字军东征时期的故事:战士雅各布和加蓝为逃避战争阴影流落到遥远而又神秘的东方,遭遇被篡位皇兄追杀的东方公主莲和小皇子昭……跟春节档最高票房大片《天将雄师》类似,《白幽灵传奇》走的是中西合璧的路线,一边是十字军东征血拼杀戮的残暴场景,一边则是肃穆宏伟却又暗藏杀机的东方皇宫。尼古拉斯·凯奇出演的是武艺盖世的美版“座山雕”,人称“白幽灵”。因《星球大战》中“天行者”一角走红的人气男星海登,在片中饰演一名厌倦战争流落东方的十字军骑士,其间化身落跑公主的保护神。两位英雄在危机四伏的逃亡之旅中,一路穿越沙漠、森林、河流、深山。据悉,这也是好莱坞电影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在中国取景。

  片中唯一的华人女星刘亦菲这次抛弃了“仙气”,变成一位野性十足的东方公主。预告片中刘亦菲徒手刺杀敌人的镜头令人倒吸冷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