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超级演说家》金星乐嘉“过招”

2015年03月13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演说家》 金星乐嘉“过招”

  “我就是来学习的,我特别想跟乐嘉过过招。”快人快语的金星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让一向以能言善辩著称的乐嘉都变得寡言少语了,连忙往后缩。

  将于3月21日在安徽卫视首播的《超级演说家》第三季昨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在前两季中,刘媛媛、艾力、许豪杰等选手凭借出色的演讲表演脱颖而出,鲁豫、乐嘉、林志颖、李咏、陈建斌等导师也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的一面。本季《超级演说家》由“三朝元老”鲁豫、乐嘉与新加盟的著名舞蹈家金星、凤凰卫视名嘴窦文涛组成全新导师阵容。其中金星自然格外令人期待,虽然是首次担任语言竞技类节目导师,但她犀利近乎“毒舌”的语言风格早已被观众领教了。

  “你们别乱并列!我最讨厌跟别人比了!”昨日采访中,当有记者提到近日网上出现的“最毒舌名嘴”榜单中将金星与小S并列第一时,金星一下显得很不高兴:“要不让我当第一,要不就当最后,我和小S的毒性都不一样!”金星表示,加盟《超级演说家》,是因为这“不是一个凹造型的节目”。“这个节目有思想性、有表达能力。所以我觉得这是有含金量的节目,不是靠明星来凹造型。现在看到这三位老师坐镇我就放心了,跟高手过招才有意思。”

  去年底,辩论节目《奇葩说》在网上异军突起,节目捧红的辩手艾力、马薇薇、肖骁等都曾是《超级演说家》的选手。对此鲁豫表示这是选手们的自由选择。“他们是因为在《超级演说家》表现得好,才去了下一个节目,能够给年轻人提供更大的舞台,这是我很高兴看到的”乐嘉则补充道,两个节目的功能不一样,《超级演说家》是由选手一个个完整的演讲作品组成的,因此会流传更久一些。 成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