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被改编成电影 漫画销量愈百万册

陆芳

2015年03月16日09:02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漫画师”白百何,爱上了“医生”吴彦祖

  《滚蛋吧!肿瘤君》被改编成电影

  “女漫画师”白百何,爱上了“医生”吴彦祖

  昨天,根据感动无数网友的网络漫画《滚蛋吧!肿瘤君》改编的同名电影在北京宣传,“女漫画师熊顿”由白百何扮演,和她搭档的是扮演“医生”的吴彦祖。

  2012年,熊顿以《滚蛋吧肿瘤君,记录与肿瘤抗争的病院日子》为题,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漫画作品。在生病住院期间,她使用明丽的色彩、生动的笔触,记录下就医期间的悲喜点滴。她在面对病魔侵害时的乐观坚强,让网友们“流着泪、却笑着看完每一篇更新”。虽然熊顿还是不幸地离开了这个她爱的世界,但网友没有忘记她,《滚蛋吧!肿瘤君》漫画书迄今累计发行量已愈百万册。

  导演韩延是《肿瘤君》漫画的忠实读者,当剧本递给他时,韩延激动地一夜没睡。

  昨天,白百何表示,在她第一次看完剧本时就决定,一定要演熊顿这个角色。因为熊顿天不怕地不怕,既爷们又小女人,实在太吸引人。

  吴彦祖更是坦言,之前没有见过导演,但看完剧本后,就决定跟导演聊一聊,一个电话之后,他就下定决心主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