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周杰伦夫妻加盟《为她而战》? 节目组回应天价传闻

2015年03月18日11:04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夫妻加盟《为她而战》?

  节目组为其打造情感质检游戏

  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开播在即,12对明星情侣的超豪华阵容迅速吸睛。曹格夫妇作为第一对官方确认嘉宾打响头炮,而近日微博有爆料称周杰伦将携爱妻昆凌天价加盟《为她而战》。17日,节目组回应天价传闻,称正在接洽中,也为这对明星夫妻量身打造情感质检游戏。

  3月14日周杰伦粉丝后援会微博发文,邀请粉丝讨论周杰伦与昆凌参加江苏卫视《为她而战》一事,并调侃偶像“恩爱秀到电视台”。更有消息称周董与娇妻天价加盟,两位吸金达人合体,“节目组真土豪?”面对网友对明星情侣的纷纷猜测,《为她而战》节目组表示,大家猜测的情侣很多的确都在接洽当中,且不乏大咖已进入后期流程。“周董和昆凌也的确在考虑范围内,目前正在与艺人沟通,会为他们量身定制情感质检游戏。”

  4月12日起,每周日20:20看明星大咖一起《为她而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