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六位"真正男子汉"诞生 王宝强"入伍"为给孩子做榜样

2015年03月23日08: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入伍”为给孩子做榜样

  左起张丰毅、刘昊然、袁弘、

  杜海涛、郭晓东、王宝强

  日前,湖南卫视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的6位明星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首度集体亮相,并接受媒体的访问,6位明星此次也是集体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为《真正男子汉》的接档播出预热造势。

  目前,《真正男子汉》节目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录制,说到这几天的军营生活,6位明星都坦言“非常的不容易”,但大家都觉得人生能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也是相当的值得。已经59岁的张丰毅谦虚地表示自己第一次录制是“硬撑”着下来的,在参加节目前就有担心过自己体能和身体会吃不消,但郭晓东、杜海涛几位“晚辈”都觉得常年坚持锻炼的张丰毅大哥的体能比自己还要好。

  从《奇妙的朋友》到《真正男子汉》,杜海涛最近的曝光率相当之高,媒体也很关心杜海涛经过部队高强度的军事训练是否有变瘦,王宝强则爆料杜海涛从部队出来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追问海涛变化是什么,杜海涛说自己进军营之前最多能做3个俯卧撑,现在一口气能做差不多20个。看到王宝强,自然而然地会想到他曾经塑造过的经典荧屏形象“许三多”,在接受采访时,王宝强坦言这一次拍摄《真正男子汉》节目和之前演《士兵突击》完全是两码事,“许三多”毕竟是剧本上的角色,但这一次他是真正的融入军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兵”,而且王宝强也希望自己的孩子看到他在部队的表现,给他们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一直在荧屏前走深情路线的“十三阿哥”袁弘,也几乎没有参加过电视真人秀节目,对于为何这一次加盟《真正男子汉》,袁弘也表示自己的确是想改变一下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自己的父亲特别爱看部队题材的影视剧,还经常对他说“你什么时候能拍一个我喜欢看的戏”,所以这一次参加《真正男子汉》一方面是想激发自己身上阳刚、坚毅的潜能,一方面也是想满足父亲的心愿。曾经当过7年文艺兵的郭晓东,是这几位明星中唯一有过真正当兵经历的,但没想到郭晓东在录制节目中,却是第一个几乎想要放弃的明星,因为曾经的肩伤,郭晓东刚进入军营就上吐下泻,病得非常厉害,严苛的训练也让郭晓东几乎支撑不了,产生了想要放弃的念头,郭晓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嘲为“五花肉”,说自己目前的状态是“老腊肉”还没有腌成,“鲜肉”又过时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