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互联网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 免费Wi-Fi或成热门

2015年03月23日09: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于3月21-22日在深圳举行。众多IT大佬齐聚五洲宾馆,围绕“IT重塑经济结构”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将与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同台亮相,就“下一个风口在哪儿?”展开高端对话,4位IT领袖都表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免费Wi-Fi也成为现场咨询和热议的话题。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华视愿意勇敢的跨出变革的脚步,发展公交WIFI,在互联网+的时代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结合。

由于去年在公交Wi-Fi的迅速布局,华视传媒已经由移动电视运营商大跨步朝“媒体+移动互联”运营商转型,正式进入互联网行业。开拓免费公交Wi-Fi是华视看准了移动互联行业给用户带来的生活习惯变化,也是对传统户外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的革新。公交Wi-Fi不仅满足了目前乘客对智能手机浏览习惯的需求,解决了流量对于用户产生的痛点,更是打通了公共交通封闭空间线上与线下互通的入口,华视将从移动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资讯、应用,并形成全面的公交大数据、O2O等的公交移动互联产业。结合华视熟悉的公交领域,打造符合用户习惯的场景应用,基于乘客的浏览习惯、出行路径、消费习惯进行精准的内容推送,为乘客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乘客在公交上可以享受一站式的消费体验,从大屏获取品牌信息,小屏互动购买,下车消费使用。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