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播 奥莉甜馨长大归来

冯遐

2015年03月23日08:0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莉甜馨长大归来

  2014年二季度,浙江卫视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一经播出,李小鹏的女儿奥莉和贾乃亮的女儿甜馨迅速成为网络上的人气小公主。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将从5月上旬起回归荧屏,进军每周六20:20黄金档。节目组透露,第二季节目将继续由奥莉和甜馨领衔,经过一年成长的她们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和快乐。

  在第一季《爸爸回来了》节目中,李小鹏的爱女奥莉漂亮可爱,说话总是细声细语,吃到爸爸煮的饺子还会伸出大拇指“点赞”,想吃糖果的时候用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你,乖巧的模样让她一举获封“萌神”称号。

  而“女汉子”甜馨则时刻表现出自己“冷面笑匠”的天赋,被“乃爸”贾乃亮洗澡折腾完后大叫“别碰我”,霸气十足;在“乃爸”连续煮蛋失败后默默地飘过一句“爸爸笨蛋”,笑翻观众;被问到“爱不爱爸爸”时,冷冷的鄙视眼神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在节目与大家暂别的近一年时间里,粉丝们对奥莉和甜馨的关注也没有减少。李小鹏和贾乃亮经常会放出两位爱女近期的各种萌照与逗比照,奥莉和甜馨因此还不时会登上微博热门榜与热搜榜。近日,节目官方微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正式宣布奥莉和甜馨将回归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节目组同时透露,“还将会有重量级的家庭加盟,也会有许多热门明星来串门。”其他嘉宾和萌娃究竟是谁?节目组卖了个关子,但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