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国王"变"特工" 科林·费尔斯:训练半年不要替身

程雪超

2015年03月24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林·费尔斯:训练半年不要替身

  科林·费尔斯

  

  凭《国王的演讲》曾拿下奥斯卡影帝的男星科林·费尔斯于昨日出席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中国首映式,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儒雅绅士,这次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以一敌众。为此,科林自爆坚持6个月每天3个小时的训练,自己完成动作戏的,没用替身。科林还告诉媒体这是他首度来华,他一直很期待来中国,“没想到在我54岁时实现了”。被问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科林毫不犹豫地称是成龙。

  科林·费尔斯当日透露了自己的训练细节:“他们来我家训练,就在房子后面的花园,而不是在健身房。我们有TRX绳课程(TRX: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的缩写,即全身抗阻力锻炼)、重量训练,以及很多的深蹲、冲刺,也训练我的柔软度、反应以及我的技能,为之后的动作编排做准备。打斗跟跳舞很像,就像是个编排好的舞蹈,必须相互配合,我不能掉链子。”

  科林此次的特工身手厉害,被问与成龙比怎么样,他谦虚地讲:“我跟成龙还是无法比的,他很厉害的,不仅有武术还有演技,很让人佩服。我这部戏里也有他的动作班底参与。他有一次还给我的孩子们寄过他的照片,他是个很好的人。”

  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将于3月27日全国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