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杀青 郭富城小沈阳"遭罪"

安莹

2015年03月25日07: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师父被抓走,你仨还有心情合影?

  在VCR中,“师父”冯绍峰呼唤“悟空”郭富城、“悟能”小沈阳以及“悟净”罗仲谦。

  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亮相香港电影节。据悉,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影片国内戏份已经接近杀青。

  谈到拍摄,每位演员都不免聊起自己在剧组最“痛苦”的经历,谈起特效化妆,郭富城透露自己每次上妆都要6到7个小时,据悉郭富城此次武戏可以用“淌汗”来形容,每次带妆超过12小时,身上就会痒,他还无法擦汗,只能站在0℃以下的室外,用吹风枪伸到服装里吹风止汗。小沈阳也用“遭罪”来形容自己的化妆经历,他每天化妆卸妆加起来也要超过7个小时。惟独饰演沙僧的罗仲谦没有化妆之苦,还剧透这次沙僧的戏要比人们想象的更“抢戏”。没有到场的“师父”冯绍峰用一段搞怪的VCR亮相,在短片中他惊呼自己被妖怪抓走了,又要清蒸又要红烧,让三位徒弟赶紧救他。

  其他新作

  张家辉 这样还像张学友吗?

  在之前《赤道》的北京发布会上,“歌神”张学友被人询问他和另一位主角张家辉“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昨天在香港的活动上,张家辉则呼应“哥哥”的话题,被问及为何张学友没来活动现场,他表示:“上次我哥哥来了,这次弟弟来就够了。”有意思的是,可能为了让粉丝更好地区分他和“哥哥”,张家辉此前在英皇电影发布会上以白头亮相并带来了自己导演的新片《陀地驱魔人》。“这个白发其实是头套啦,因为片中要求我要剃光头,这次女儿都嫌我难看”。

  尔冬升 拆散刘青云古天乐

  凭《暴疯语》再度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此次片中对戏黄晓明,他也是近年来首次跟老搭档古天乐“拆伙”。昨日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时,导演李光耀很是惊诧:“难道刘青云和古天乐是一对吗?那我们岂不是拆散了他们?”监制尔冬升笑称:“没关系,小别胜新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