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二季度综艺主打真人秀 王宝强或因伤退出"真男"

庄小蕾

2015年03月25日07:3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荧屏四月天,明星都在跑

昨天下午,网友在微博爆料说,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剧组在河南漯河录制过程中,突发意外,王宝强和杜海涛同时受伤。其中,王宝强右腿受伤骨折,包扎后已转院治疗,而杜海涛则暂无大碍。

随后,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王宝强正在医院,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事实上,录制户外真人秀遭遇突发状况的几率比较高。但就算如此,从各电视台已经公布的节目表来看,户外真人秀仍旧是今年第二季度的荧屏主菜。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接档《我是歌手3》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人秀”。为了和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对打,节目组邀请了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参加,之前已经录制完了一期。

要把王宝强从正当红的“跑男”中挖来并不容易。可现在,王宝强是否能继续参加已成未知数。

户外真人秀这种综艺模式,从2013年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开始大火特火。2014年更是户外真人秀井喷的一年,其中更孕育出《奔跑吧兄弟》这个现象级节目。

不过,由于户外真人秀的拍摄场地是开放式的,突发状况多。明星又往往要接受各种高难度挑战,他们录节目时又很拼,受伤的几率也就增加了。

《奔跑吧兄弟》总统筹周冬梅现在回想起第一集中,王宝强落入西湖中的那段还心有余悸。节目里只是短短的好笑的几秒钟,可当时邓超把王宝强从湖里拉起来时,王宝强的下巴被磕伤,整个脑袋都是晕的。

其实,这些户外真人秀节目在拍摄时,都有庞大的后勤团队跟随,保安、医生一个都不能少。很多节目组进行挑战环节时,都会由编导提前测试,觉得没问题后,才会让明星尝试。

虽然户外真人秀比棚内综艺节目的突发状况多、拍摄难度大,但由于它有关注度,产出大,老百姓爱看。纵观今年第二季度的荧屏,户外真人秀仍然处于霸主地位。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昨天发布了首个宣传片,透露将于4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

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除了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继续热播外,《花儿与少年2》、《前往世界的尽头》等多档户外旅行真人秀也进入播出准备期。

几档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花儿与少年2》,郑爽、苑琼丹、叶一茜、井柏然和杨洋都在嘉宾名单之中。

而江苏卫视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强调极限旅行的概念。节目组将在4个月内穿越五大洲三大洋,在包括古巴、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津巴布韦、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近50个极限地点完成拍摄。

户外真人秀走红的背后,无非是观众求新、求变、求体验。为了满足这一点,不论是电视人还是明星也都是蛮拼的。不过,拼归拼,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