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宝强录"真正男子汉"受伤 右腿骨折中断节目录制

钟洲毓

2015年03月25日07:42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右腿骨折中断节目录制

昨日下午,不少微博网友发图曝料称杜海涛、王宝强在河南省骡河录制湖南卫视明星军旅题材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时意外受伤,王宝强骨折被送往医院,节目录制中断。得知消息后,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了《真正男子汉》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给出了相关回应。

据网友曝料,昨日王宝强和杜海涛录制《真正男子汉》时发生意外被送往医院救治,王宝强右腿骨折,杜海涛暂无大碍。《真正男子汉》官方微博回应,“王宝强今天中午在《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中意外受伤,现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网友纷纷发言表示对王宝强的关心,邓超也在微博表示:“汉子,快好起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