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速度与激情7"来京宣传 要抢镜不仅要速度还要心机

2015年03月27日07: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要抢镜,不仅要速度,还要心机

范·迪塞尔

斯坦森

罗德里格兹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在这间小屋,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忆故人

我认识保罗·沃克很多年,我们一起闯荡好莱坞,已经过了要每天都在一起玩、每天都要见面才能证明我们是好朋友的阶段,但我们一直关心着对方。我们刚开始一起拍片的时候,他有了女儿,我们见证他成长为一个好父亲,这个过程太美妙了。他的突然离世实在太令人痛苦了,甚至会让人忍不住思考生命的意义。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昨日,由《电锯惊魂》系列导演詹姆斯·温执导的《速度与激情7》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一同出席了活动。第一次来到北京的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都把故宫、烤鸭放在了自己的中国行清单上,而二次到来的杰森·斯坦森就显得自在很多,调侃这次的主要任务是“见老朋友,交新朋友,因为这对我这颗孤单寂寞的心非常重要”。此外,范·迪塞尔还透露未来很有可能在中国进行续集的拍摄。据悉,影片将于4月12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版本在中国内地公映。

从2001年第一部上映至今,《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走过了14年之久。本集的故事将在多米尼克的团队和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大反派德卡特·肖之间展开。作为该系列加入的最新成员,杰森·斯坦森积极为自己正名,强调这并非是个彻头彻尾的坏蛋,“他为了保护家人而打斗,伸张正义,导演为这个角色赋予了更丰富的性格层次”。

在上一部影片中重回影迷视野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谈到了她在片中和美国柔道运动员龙达·鲁西对打的那场戏,她表示自己不但是真打实斗,还加入了诸多的细节和情绪,“极富心机”地和编剧商量给平时总是在片中穿吊带、牛仔裤的“莱蒂”换上了一套惊艳的红色晚礼服,“我本来是被安排到对面大楼狙击的,但我决定给自己多加点戏,终于到我展现演技而不是格斗的时刻了”。由于她的建议,范·迪塞尔也穿上了西装,他笑言“感谢独具品位的导演,他很愿意把我们好好打扮一番”。

■ 三大硬汉谁最能打?

不谈打,只谈坐对方腿上

道恩·强森和范·迪塞尔谁更能打?

面对这个问题,杰森·斯坦森调侃道:“他们两个都是大坏蛋”,并表示很多格斗场景跟实际打斗不同,如果不知道正确技巧,会非常麻烦,但“他们俩都是专业运动员,所以合作起来非常开心”,总结片场的状态是“我们每天都坐在对方的腿上”。

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谁能打?

听到这个问题时,范·迪塞尔哈哈大笑:“你们也太喜欢暴力内容了吧”,并进一步解释道,“影片中的所有动作元素都是由剧情所带动,而不是为了打斗而打斗”。

■ 谈影片

范·迪塞尔透露此次拍片过程中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那间多米尼克家族的1327号小屋,自从2000年在这里拍摄同一个场景已经过去12年了,再次回到同一个地方拍摄这部电影,让他感到不可思议。这间小屋对于演员们的意义非同寻常,很多人的事业都是从这间小屋开始的,而家庭与亲情也是多米尼克家族的飞车事业永不停滞的积极动力,“你会在电影中看到只属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亲情,这就是你们为什么喜欢这个系列的原因”。(记者田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