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徐峥"跪求"赵薇演《港囧》 变身"徐布斯"推荐新片

程雪超

2015年03月31日07: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峥“跪求”赵薇 演《港囧》

  赵薇(左)和徐峥

  昨日,由徐峥打造的“囧”系列之《港囧》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徐峥变身“徐布斯”推荐新片,并现场解读了电影的票房、阵容、档期。当天,《港囧》最新女主角赵薇也惊喜亮相。徐峥也澄清在日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赵薇跪求出演”的一幕是电影创意,其实是“赵薇开始不肯接受,一定要我跪求她才答应的”。

  当天,徐峥一登台就立刻澄清“我不是乔布斯,我是徐布斯”,他开玩笑称:“本想让汪涵来代替我主持,反正我们长得很像,他只要剃个光头就行了,可惜他现在太火了,又不愿意剃光头”。

  徐峥表示自己无法预估《港囧》的票房,只能提升“囧”系列的内在特质,“这会是一个全面升级的电影”,而且他也提出了“囧”系列的三大标准:大家看、大声笑、大拇指。

  昨日,赵薇称:“徐峥的颜值对我是个很大的吸引力,同时我也想证明自己是个很好的喜剧女演员。”当徐峥抛出“我和周星驰谁更厉害”时,赵薇回应:“他没法跟你比,一比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剧之王’。”

  而对于上映日期,徐峥居然说:“制作完成后,随时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