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是歌手》办双年巅峰会 十参赛歌手吹响集结号

2015年03月31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歌手》办双年巅峰会 两季十位参赛歌手吹响集结号

  第三季《我是歌手》总决赛落下帷幕,不过“歌手”余音未绝,湖南卫视将于4月3日22:00现场直播双年巅峰会,届时第二季的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张杰将与第三季的韩红、李健、郑淳元、谭维维、胡彦斌再度集结舞台,重磅吹响顶级音乐盛宴的号角。

  经过将近四个月的音乐厮杀,《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韩红拔得头筹勇夺“歌王”之位,不过芒果台不失时机地宣布将于4月3日晚迎来两季歌手联袂打造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虽然节目组尚未透露这十位顶级歌手具体将以两两PK还是联袂合作的方式进行演唱,但融合两季歌手精华的豪华阵容一曝光,瞬间引得一众网友尖叫。在已公布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十位唱将中,既有韩磊、韩红等德高望重的乐坛中流砥柱,又有李健、周笔畅等唱功与人气兼具的实力歌手,还有漂洋过海自韩国而来的“无冕之王”郑淳元,堪称星光熠熠。

  第三季节目中,随着观众们的审美多元和包容性的逐渐增加,舞台上的音乐风格也呈现出丰富多彩的一面,不仅出现了浅吟低唱的李健、情歌诠释能力独到的郑淳元,还有改编能力超强的胡彦斌和玩转摇滚、民族和流行的谭维维,在本周五晚的双年巅峰会上,两季歌手将携手带来精彩纷呈的巅峰献唱,而风格各异的歌手之间将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无疑令人瞩目。 张 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