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登央一 闫妮张博上演姐弟恋

2015年04月02日08: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登央一 闫妮张博上演姐弟恋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登央一闫妮张博上演姐弟恋

  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4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闫妮与张博在剧中上演一段革命姐弟恋。 李成 摄

  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今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闫妮与张博现场再现公主抱。 李成 摄

  由闫妮、张博主演的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4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喜剧女王闫妮与当红型男张博剧中上演的一段革命姐弟恋堪称最大看点。

  该剧以1937年抗战为背景,讲述闫妮饰演的王大花这位家庭主妇的奇妙抗战成长历程。剧中,张博与大他11岁的闫妮上演了一场姐弟恋。今天的首播发布会现场两人再现剧中的各种恩爱场面,深情相拥大跳华尔兹、公主抱、甜蜜喂食环节样样不拉。

  闫妮现场给张博喂了“五味杂陈饼”,代表那种又爱又憎的复杂感情。张博调侃道:“这段姐弟恋的感情都汇集到这个饼子里面了。逃婚的苦,情敌的酸,队友的辣……当然也有爱情的甜,我们的生活肯定也是各种味道的凝聚。”

  从徐帆、刘威葳再到闫妮,与张博出演姐弟恋戏码的“大龄女演员”不少,张博也因此被戏称为“姐弟恋专业户”。对此张博笑言都是“巧合”,“但每个姐姐的情感经历和生活阅历,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在和她们对戏的过程中,我能得到很多东西”。

  说起闫妮,张博说和她演感情戏“很舒服”,“她就像孩子一样”。而闫妮也坦言一开始和张博演姐弟恋有点紧张,“但张博跟我说不要担心,因为他演姐弟恋的经验特别丰富”。

  剧中,闫妮与张博在历经磨难后重新找回了最初的真挚情感,两人大跳华尔兹的场景也被现场还原。闫妮说,自己此前曾为该剧专门学习了华尔兹的技巧。张博则称拍摄时两人重复不断,“因为两人之前都不怎么会跳舞,现场也磨合了很久,希望我没把闫妮姐踩得太疼”。

  前段时间,演员王学兵与湖北籍演员张博涉毒被拘留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同名的张博可谓是躺枪连连,一时被置于风口浪尖。张博也表露了自己的心声:“当时得知消息的时候,我没觉得有什么,但发现有的媒体用的是我的照片,而且还有很大的转载量,为了避免投资方的损失,我才出来澄清。”

  前日也传出有剧组为了避免用到涉毒演员,而安排演员在进组前提前进行尿检。谈及此事,张博笑言还没碰到这种情况,“但我无所谓的,免费体检也挺好的啊。这种方法对投资方来说,可能也是一种商业上的公平吧,毕竟演员犯的错让剧组来买单也不太合适。”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