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众主创为《新娘大作战》站台 杨颖倪妮双双被催婚

张硕

2015年04月02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颖倪妮双双被催婚

  由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新娘大作战》宣布定档8月20日七夕节。昨日,导演陈国辉携四位演员为电影宣传。有NB组合之称的两位女神现场双双被催婚,而朱亚文则自曝妻子沈佳妮已经怀孕,今年6月份将会升级为奶爸。

  影片中Angelababy和倪妮饰演一对感情亲密的骨灰级闺蜜,却因为婚礼撞期反目,展开了一场搞笑的婚礼争夺战。影片中俩人为结婚打得不可开交,现实生活中俩人可是各自爱得甜蜜。从过年时杨颖晒出与黄晓明包饺子的照片后,两人就一度被传出婚讯;倪妮与冯绍峰的感情看起来也相当稳定,此前倪妮更是喊出“不管多少亿票房都嫁冯绍峰”的豪言,让人不禁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发布会现场,俩人也频频被媒体逼问婚期。倪妮称“这事要问冯先生”,而杨颖则承诺不会“隐婚”,“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被问到是否会在海岛国家举办婚礼时,杨颖表示自己更愿意在国内办,“朋友太多了,在国内办省钱省事省时间。”

  朱亚文则在片中饰演一位“没钱任性”的新好男人。被问到如何征服片中女友倪妮时,朱亚文表示,自己“金钱不够浪漫凑”,“主要是因为我强壮可靠,既能犯贱,还会卖萌。”作为主演中唯一的已婚者朱亚文,还主动分享了婚姻和睦的秘诀“要孩子”,现场他也大方承认妻子沈佳妮已经怀孕,今年6月就将升级做奶爸。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