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煎饼侠》删王学兵戏份 大鹏称电影上映没有问题

刘长欣

2015年04月02日09:5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学兵

  大鹏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片《煎饼侠》定于7月17日公映。4月1日,影片举办发布会,大鹏携小沈阳、宋小宝、刘小光、岳云鹏出席。很多人担心因片中有王学兵的戏份会影响公映,眼下也尘埃落定。大鹏表示,已按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删掉了王学兵的戏份,“电影上映没有问题”。

  电影《煎饼侠》的前身是网络剧《屌丝男士》。从2012年起,搜狐视频推出的网络剧《屌丝男士》全3季的播放量为21亿,播出期日均用户量超2000万,被称作网络第一神剧。此次也是大鹏首次执导电影,由原班人马打造,除保留原剧中的喜剧元素外,更着力突出“超级英雄梦”的主题。

  虽然对剧情大打神秘牌,大鹏还是透露了部分细节。他表示,电影中主人公是“从小卖煎饼的,而且很喜欢吃煎饼”,所以叫煎饼侠。谈起“煎饼侠”有什么“特异功能”,大鹏笑说:“用做煎饼的方式打架。”

  在大鹏看来,《煎饼侠》是用超级英雄的形式感给大家冲击力。可是,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电影那么多,《煎饼侠》如何突出重围?大鹏回应:“我们主要靠创意。拍电影对我来说没有造成更多困难,因为身边很多专业人士帮助我,故事完整,每个角色非常丰满。”他也坦言,这部英雄片的特效很难与好莱坞大片相提并论,因此《煎饼侠》并非走超炫特效的风格。

  除了已经公布的袁珊珊、柳岩、郭采洁、尚格云顿的演员名单,当天,身为大鹏师兄的小沈阳、宋小宝、岳云鹏也均亮相。大鹏透露,邓超、吴君如也会在电影中有精彩表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