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伊能静照片未被PS整体"发福" 网友:童颜是假的

2015年04月03日09:47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照片未被PS整体"发福" 网友:童颜是假的

  46岁的伊能静日前在泰国普吉岛与男友秦昊完婚,3月底,又在北京举办答谢宴,邀请一众圈中好友。按惯例,伊能静婚宴照只能由官方修图后发布。当晚,她的好友,《时尚芭莎》的总编苏芒却将现场的照片放上微博,并强调“纯现场,无修图”。虽然苏芒事后秒删微博,但已有网友将照片保存,照片中PS前的伊能静整个人“发福”了一圈,面部浮肿也较明显。一时间引发轩然大波,网友感叹,“原来童颜都是假的。”也借此发现“高圆圆和张梓琳这种合照杀手,真的离远一点好吗。”

  昨天,伊能静出席活动时针对苏芒曝光的未PS照片做出回应,表示不介意照片曝出,“我在北京第一个工作就是芭莎,她给了我很多工作机会”。她也解释当天脸部有些浮肿,“那天刚好是我身体最不舒服的时候,女人总有几天脸肿得厉害,你们懂的。哎!这种事都要昭告天下,我觉得当公众人物真的很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