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大小S合体拍写真 汪小菲:姐妹情谊老公无法替代

2015年04月03日15:1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小S合体拍写真 汪小菲:姐妹情谊老公无法替代

  地球人都知道,大S小S姐妹情深。近日,两人一起接受杂志采访并拍写真。大S老公汪小菲见到报道后,特地在微博上转发帮忙宣传。

  大小S日前一起接受杂志专访,分享从小到大相处的点点滴滴,即使现在已各自结婚生下女儿,还是非常依赖信任彼此。汪小菲见了特地转发报道,温情称赞“姊妹情谊是老公都无法替代的。”简单一句话令网友感触良多,也有人开玩笑响应“这是吃醋了吗?”劝汪从反面想想“姊妹也无法替代老公!”

  汪小菲日前被卷入家暴风波,遭到王思聪爆料殴打大S,至今仍受许多网友质疑“温柔形象是装的”。对此,大S出席活动时全面否认, 称赞老公是个“各方面都很体贴”的人,不知道王思聪为何突然曝这种料,但也强调:“一个不认识的人说我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不痛不痒。”(记者 曲作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