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大鹏改行当厨师打造“煎饼侠”定档7月17日

孙轶琼

2015年04月03日08:2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鹏改行当厨师

昨日,年度爆笑神片《煎饼侠》在北京举行“英雄登陆”发布会。该片导演是知名主持人大鹏,片中演员小沈阳、岳云鹏、宋小宝组成的“JBboys”华丽登场,他们和大鹏激情互动,让现场欢声一片。据悉,该片定档7月17日。

与其他电影的发布会不同,该片的先导预告片播放的则是陈思诚、郑恺、林更新、陈赫拒绝出演《煎饼侠》的VCR。四位当红小生纷纷使尽奇葩招数拒绝出演,其中陈赫更是以“左后臂粉碎性杀马特骨折”这个奇葩病例婉拒。陈思诚不留情面地说:“我媳妇只送我8个字,‘婚姻要成,远离大鹏’。”而郑恺更是逗比地学起电话占线的语音,林更新则调侃“2025年才行”。大鹏应景愚人节,幽默地说道:“今天是愚人节,聊得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真的,你在先导预告片看到的这几位一定来,也不一定来。”

目前影片的明星阵容包括袁姗姗、柳岩、郭采洁、吴君如、邓超及好莱坞传奇动作巨星尚格·云顿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