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道士下山》志玲一回眸 王宝强骨折“痊愈”了

2015年04月03日08:2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宣传 也是拼了

  宝强得到女神“垂怜”乐翻了

  林志玲上演回眸一笑

  

  陈凯歌新作、3D电影《道士下山》3月31日在北京欢乐发布。之前因拍摄节目而意外骨折的王宝强坐着轮椅上台,为了林志玲瞬间“痊愈”站立。

  《道士下山》成为领跑今年暑期档的第一大片。影片改编自徐皓峰同名小说,讲述小道士何安下为了躲避粮荒,下山谋生,遭遇一系列神秘奇幻人物的故事。作为陈凯歌导演时隔三年之后的回归力作,力图呈现导演心中“不一样的民国武林”。影片在去年经历了长达213天的拍摄,于2014年9月杀青,之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海外后期制作。

  发布中,各主创为宣传各出奇招。之前真人秀录制让王宝强意外腿部骨折,但他还是坐着轮椅参加发布会,直言自己腿里打了一块钢板和8根钢钉,自嘲“腿比以前更结实了”。

  现场陈凯歌被要求指导林志玲表演“回眸一笑”,而且一定要达到让王宝强站起来的魅力,没想到志玲姐姐表演完王宝强真的撑着轮椅站了一下。志玲姐姐马上用娃娃音大声喊:“宝宝站起来,站起来了!”王宝强表示,“这部戏的拍摄掏空了我的所有,所以不论受什么伤,或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为《道士下山》站起来”。(综 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