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跨界综艺首秀 邀请李湘、谢娜众好友搭档

梁晓雯

2015年04月06日14:4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正常吗2》 何炅 跨界综艺首秀

   上周因忙于跨界执导电影处女作《栀子花开》而缺席《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主持的何炅,日前确定加盟腾讯视频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第二季,再度跨界的他也即将献出自己在互联网自制综艺节目的主持首秀。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强烈的互联网思维,通过大数据解读社会文化风向,用户成为决定节目走向的核心因素,让网民产生充足的参与感和好奇心。即将于5月15日回归的第二季节目内容将全面升级,新一季主持人何炅在广泛的娱乐圈人脉中有望邀请李湘、谢娜及“快乐家族”成员或者其他好友前来搭档,近日何炅晒出一张自拍照自称“听说我今天又年轻了”,网友们也调侃称“何老师真是不老的小鲜肉”、“一直很年轻,从未被超越”。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