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3》谁会来? 导演组正在接触他们

李霈霈

2015年04月07日10:37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3》谁会来?

  导演组正在接触他们:刘烨、韩寒、邓超、吴秀波、张嘉译

  作为湖南卫视最具吸金能力的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记者今天从节目组了解到,继去年某商家以5亿元拿下第三季“爸爸”冠名后,今年4月8日“爸爸”还将召开招商会吸引更多商家。监制谢涤葵和制片人单丹霞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一季“爸爸”正在接触的嘉宾阵容强大,导演组目前正在联系张嘉译、韩寒、邓超等明星和他们的孩子。

  随着第二季“爸爸”在新西兰收官,第三季“爸爸”也开始面临压力,面对综艺节目事不过三、观众会疲软”的问题时,监制谢涤葵希望“爸爸”能打破这一“综艺魔咒”。“《爸爸去哪儿》最重要的只有一点,就是一个‘真’字。当下很多真人秀节目,其实都是明星在秀,节目中设定好了环节再让明星去挑战。而《爸爸去哪儿》不一样,因为父子间的那种亲情,不可能呈现出虚假的味道。所以,真实是该节目最打动观众、也最与众不同的。”

  《爸爸去哪儿3》的制片人单丹霞已带团队开始接触爸爸级男星和他们的孩子。“有的孩子说爸爸袜子臭又爱抽烟,还老是光着膀子在家里走来走去;还有的孩子说他在幼儿园被表扬了,因为老师说他在班上最差……”据记者了解,第三季“爸爸”目前接触的人员名单包括张嘉译、韩寒、刘烨、邓超、吴秀波等呼声很高的一线星爸,相信这些名字将为“爸爸”带来更大“惊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