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制片人曝拜访嘉宾细节 刘烨邓超有望上《爸爸3》

2015年04月07日15:11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制片人曝拜访嘉宾细节 刘烨邓超有望上《爸爸3》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最具吸金能力的当家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新西兰的美景之中收官,很多观众都在期待第三季的《爸爸》给大家再次带来感动和快乐。而在第二季节目中赚得盆满钵满的众多广告客户,比观众更加敏感地关注着湖南卫视的综艺风向和《爸爸》节目组的最新动态,对于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监制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出感谢和压力,当听到有关于“综艺节目事不过三观众会疲软”的担心时,谢涤葵表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很有信心打破这一“综艺魔咒”。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制片人单丹霞带领团队也开始接触了国内很多爸爸级男星和他们的孩子,在和记者分享这些拜访故事时,单丹霞也透露:“有的孩子说爸爸袜子臭又爱抽烟,还老是光着膀子在家里走来走去;有的孩子为了让爸爸早点回家还吓唬老爸,‘你快给我回来,再不回来你就睡外面。’”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目前接触的艺人中包括张嘉译、韩寒、刘烨、邓超、吴秀波等呼声很高的一线星爸,也有一些大家绝对没有想到的惊喜阵容。记者了解到,目前导演组接触到的孩子都性格鲜明,相信将为第三季节目带来出人意料的闪光点,这也是筹备阶段中的信心来源。单丹霞表示,导演团队现在的整体状态都特别好,为了确保第三季在内容上会有全新升级,已经构思出了大量更好玩、更能催化父子亲情发酵、增进孩子间友谊的环节。而在拍摄地点的选择上,也是和之前14站完全不同、令人耳目一新的自然人文风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