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传恋情 主持"歌手巅峰会"全程秀恩爱

2015年04月07日07:2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梦辰火了,因为杜海涛……

上周五晚主持“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的沈梦辰一夜之间火了。不仅是因为她在众多芒果女主持中脱颖而出,大有上升为一姐的架势,更因为她和杜海涛的“地下情”首次被搬上台面。两人在“巅峰会”直播过程中全程秀恩爱,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今晚是杜海涛、沈梦辰的订婚仪式直播吧,各路歌手到场祝贺。”

除了调侃,其实更多的是吐槽。对于首次独立主持大型晚会的沈梦辰,网友纷纷给出“差评”,称其主持功底不佳、台风僵硬、全程像背稿。但不管怎么说,沈梦辰真的出名了!

早有端倪,湖南台内“公开的秘密”

其实早在上个月,两人牵手同游韩国的亲密照就已曝光。还有网友扒出沈梦辰和杜海涛同游泰国、穿情侣睡衣、戴情侣墨镜的照片。沈梦辰去台湾录制节目还给杜海涛的姨妈带了礼物,在杜海涛妈妈的微博里也可以找到沈梦辰和涛妈的互动。

据说沈梦辰与杜海涛拍拖在湖南台早就是“公开的秘密”。

想必有不少人好奇,杜海涛和沈梦辰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在同一电视台的杜海涛和沈梦辰不仅多次同台主持节目,搭档参加各种大小商业活动,还曾在2014年8月合作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演绎一出老板和剩女之间的爱情。当时两人即被传假戏真做。

沈梦辰起底,未来一姐?

1986年出生的沈梦辰是湖南姑娘,在湖南大学读书期间参加过不少模特、选美大赛,并在2008年凭借参加湖南娱乐频道的“星姐”选举而出道。沈梦辰一直作为芒果台强大主持群中的一个小配角而存在着。

沈梦辰第一次走进大众视野,是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当时沈梦辰的娇憨可爱获得不少男观众喜爱,跟林志炫的绯闻还被很多人信以为真。两人在节目中大跳热辣贴面舞,后来林志炫出面澄清自己有一个交往多年的伴侣。

第三季《我是歌手》中,她成为“秋裤男神”李健的经纪人,除了撒娇卖萌,还时不时与男神深情对视。李健的走红也顺带让她人气大涨,算是本季所有经纪人中抢镜最成功的一位。

不知从何时起,沈梦辰的头上就多了“芒果台未来一姐”的光环,李湘出走,张丹丹转幕后,杨乐乐半隐退,朱丹始终算是“外来户”,在这样的现状里,仅靠谢娜一个人支撑的芒果台女主持阵营,的确很需要新鲜血液。

之前被力捧的是吴昕,但现在很有可能换成沈梦辰。除了在《我是歌手》里怒刷存在感,她还参演不少芒果台的电视剧,比如正在播出的《妻子的谎言》中就有她的不少戏份。今年过年期间,谢娜与老公张杰出国休假,缺席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顶替她主持的就是沈梦辰和宋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