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舜天悍将求婚谁策划的? 名嘴东方变身"求爱大师"

2015年04月07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悍将求婚谁策划的? 名嘴东方变身“求爱大师”

  东方是《求爱大师》制片人。

  任航自行车求婚。吴俊 摄

  前晚,在南京奥体中心,舜天悍将任航的浪漫求婚在寒夜中给观众带来了暖意。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南京电视台《求爱大师》节目组是这场甜蜜求婚“炒作”背后的推手。它将为从名人到素人定制个性化求婚、结婚、结婚纪念日等创意节目,完成美好心愿,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爱情记忆,任航是4月中旬开播的《求爱大师》的首个“圆梦嘉宾”。

  前晚在球场上,假装受伤的任航随后换上西装,骑着老式自行车“二八大杠”上场求婚,一句“嫁给我吧”,女友苏佳慧回答“我愿意”看哭了许多人。但总制片人东方告诉记者,其实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筹备这场求婚,还因为各种因素影响,总担心办不成。由于任航和节目制片人是好友,所以就“近水楼台”请好友帮着操办这场求婚。但这个愿望实现起来并不容易,比如要协调各方关系,从球队领导到好友,都帮着瞒女主角苏佳慧,就挺有挑战性。“而且求婚还有不少先决条件,下大雨就拍不成,假如咱们舜天输球了,氛围也不合适。在此之前,谁也不能打包票胜算有多大。”

  东方笑说,自己其实是个“伪球迷”,但在当晚也激动万分,一进球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任航求婚成功了,还特地到台里来感谢大家,合影留念,我们都觉得这‘红娘’当得很值。”有意思的是,现场节目组特意安排平时开豪华跑车的任航骑自行车出场,这主要是基于两人之间的一句台词,“假如我将来一贫如洗,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南京教科频道将于4月中旬推出这档创意求婚节目《求爱大师》,它是之前南京台大龄男女相亲节目《好姻缘》的升级版。在首期节目中,就将推出任航的创意求婚节目,并通过当事人苏佳慧和两名球员家属受访等披露幕后的细节。记者 张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