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出彩中国人》"小仙女"走红 范冰冰赞"挺可爱"

2015年04月07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整容机构要倒贴钱为我整形

  王守英

  和她的作品

  上周《出彩中国人》的节目中,来自山东泰安的选手王守英赚足眼球。24岁的王守英是乡镇包子铺服务员,是没有受到任何时尚教育的“奇葩服装设计师”,曾凭借土豆南瓜垃圾袋等就地取材的“服装设计”引来话题,由于长相完全谈不上漂亮的她自称为“小仙女”,因此跟“芙蓉姐姐”等一样,“小仙女”之名立即走红网络。

  如今登上《出彩》的舞台,王守英带来了自己最新设计的作品——蔬菜瓜果系列、“变废为宝”系列和成衣系列,让范冰冰“一见倾心”,当场承诺“小仙女,我要带你去巴黎时装周!”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范冰冰:小仙女挺可爱

  在现场,“小仙女”王守英用蔬菜、塑料袋、胶带等废品作为设计材料,展示自己设计出的三种系列的服装,还邀请观众做模特穿成衣走秀,甚至连主持人撒贝宁都戴上了王守英用废纸板做成的别出心裁的“时尚帽子”。

  听完王守英的自我介绍之后,活跃于各大时尚舞台的范冰冰当即表示对 “小仙女”早有耳闻,向身边的两位搭档评委介绍这位老乡设计师:“我看过一个她的小视频,挺可爱的这个姑娘。她是卖包子的,但是她热爱时尚行业,喜欢自己创造时尚,喜欢做服装设计师,但条件有限,她就会用菜、易拉罐等等来做衣服”。

  “我觉得质疑者蛮好笑”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人,王守英对喜欢“倒腾”衣服搭配完全是“天生”的,她小时候就喜欢帮娃娃打扮。

  平常,王守英要经营家里的早点铺,闲暇之余,她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然后发到网上。微博上,王守英的名字叫“王守英是仙女”,她奇特的长相,与颇为“奇葩”的创意穿着,还有常常语出惊人的自信,令她在网络上迅速爆红。

  面对这些质疑,王守英表示并不在乎,“我就觉得他们蛮好笑的,自己的人生不自己过,跑过来管别人的人生真是笑掉大牙了。”

  “特立独行”的王守英在采访中还告诉记者,她并不喜欢“网络红人”这个称谓:“其实我比较讨厌‘网络红人’这个说法,因为我觉得所谓的‘网络红人’在大多数人眼中还是哗众取宠的那种,我希望我在大家眼里就是一个设计师。”

  “想把我整漂亮做广告”

  王守英告诉记者,她之所以称自己为“小仙女”,就是因为她不会受外界的影响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从小到大她都是开开心心、毫不虚伪地度过,她认为这样的人生就是“仙女”的人生:“我觉得我还蛮单纯的,我很善良也很正直,我觉得我是仙女的原因是我不虚伪。”

  然而,走红之后,各种各样的电视媒体、服装公司和制作单位找上门来,最让王守英郁闷和不解的是,甚至有许多整容机构频繁登门造访,提出愿意倒贴钱给王守英整容,让王守英“改头换面”之后惊艳亮相,为自己的公司打广告。“整容的特别特别多,可能他们觉得我是个‘可塑之才’,想把我整得漂亮了,好让我去做活广告。有一段时间特烦,过年那段可能大家都认为过年了我应该在家,每天找上门的有七八家整容机构的,有愿意倒贴30万让我整的。我就跟他们说我觉得我这样挺好,也挺美的,没有整容的想法。”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